紫魅晶莹

那些DW们

刚写了一大堆给那个DW回帖,写完发不出去憋屈。我忍不住这里发帖子!大家萌RPS都是圈地自萌!DW却要在RPS里搅局,心理真的有什么想法?如果两个没合作《镇魂》这部网剧,网剧没有高点击率,他们会出圈,成为新一代“流量演员”吗?会现在接代言广告推广,接到手软吗?DW要解绑,不许提彼此,我不明白了,古人有饮水思源,知恩图报!两个演员红的起点就是《镇魂》,你们要把他们的起点抹杀?让他们老死不相往来吗?我看过朱一龙在没播这戏之前的微博人数,我加朱一龙微博的时候是443万。白宇应该更少,两个人现在微博人数是原来微博一倍以上不止,那么多关注他们的,不都是因为通过《镇魂》吗?那有本事抛去那些新加的微博粉丝,回到原点,请问DW中有几个是他们的老粉?是通过朱一龙之前十年或者白宇之前四年的作品认识他们的?能够理直气壮站出来说的有几个?
我之前不萌RPS,是在关注他们在《镇魂》结束下架后,看到他们互动开始萌RPS的,到现在这段时间,DW有真的了解吗?他们之间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吗?回答DW,有的。首先他们各自工作室微博互关了,其次他们的推广几乎80%以上是一致的!最重要的是,他们关心彼此,那首《哥哥》中为彼此挡风遮雨,他们做到了!对方有负面热搜的时候,都自己发微博分流那些对方负面热搜!最后他们都关注对方,要不一龙怎么会上两次节目,唱两首白宇直播里说不会唱的歌曲?他们不是薄情寡义之人,合作至今不是3个月的时间,而是快两年了,从去年年初到现在10月份,他们之间可能是兄弟情,在RPS粉里可能是爱情!无论哪种情,他们都不可能像DW那样说的倒贴,他们是彼此成就对方!如果不是DW的谩骂,微博攻击,我们双担一直想看到的同框不会如此困难!(广电不会像对瑜洲那样下令,不许同框)韩国11月3日中华TV会播放《镇魂》,如果播的好,届时韩国粉丝会希望他们同框,开见面会,那DW又该如何?不要忘记红的初心!

我也是去年入坑的,具体时间是726入坑的,直到白宇生日,我只磕热搜糖,只磕了两个石锤糖,一个是一龙发800万福利分流白宇黑热搜,一个是白宇生日,一龙发维权申明为了压下蹭白宇生日热度的辣府事件。这就是白宇唱到那首歌《哥哥》里歌词,一龙作为哥哥,真的给这个弟弟遮风挡雨!我不怎么去磕时间卡点,不怎么去磕同款,因为这些都可以说没啥实质性的东西,我觉得很多人太注意卡点和同款了,反而本末倒置了,你们入坑不是就为他们ZQSG的兄弟情感动吗?难道不是吗?之后衍生出来的RPS,也是一种幸福的幻想,虽然这份幻想,会让DW,XNB死命掐,但是大家圈地自萌就可以感觉到温暖,为啥现在连CF都下场了?可能就是因为某些CP粉舞出去了,舞微博里了,导致这样的后果吗?我觉得CP粉千万不要舞出去,可以在LOFTER指定TAG里玩,可以在B站双人CP视频弹幕里诉说,但是微博千万不要舞,微博对我而言就是给朱一龙和白宇点赞工具。所以大家也别太在意微博,别給YXH颜色,他们独自在微博蹦哒就可以了

评论(19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