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魅晶莹

《放开我北鼻》第三季三个哥哥都各有CP

【鲸鱼】小哥哥快到碗里来!陈学冬黄景瑜被宝宝托脸超可爱,王嘉尔土味情话笑cry~ UP主: Taecy_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3974788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more&bbid=088B74CD-F7BB-47CD-B6DA-BBC9F46B9B6423664infoc&ts=1527499935166
三个哥哥,好像都各自有CP!
最早知道陈学冬,是因为《小时代》电影,可是让腐女印象深刻的还是他和“小四”郭敬明的同性绯闻!我不知道四冬现在这对如何了?
第二个认识的是鲸鱼黄景瑜,当然是他的出道作品《上瘾》,戏里的顾海和白洛因,戏外的瑜洲,都有很多人追寻,至今还有人念念不忘八年之约!
第三个是因为《透鲜滴星期天》和《拜托了冰箱》,曾经沉迷过嘎尾CP(王嘉尔和大张伟),感受到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!后来知道他自己有一个韩国组合,里面也有很多CP。但是初衷还是来自嘎尾!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