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魅晶莹

一龙发维权申明,辣府道歉事件明明是糖啊

我比一龙大,本来以为自己心理年龄一直很小,可经历了昨晚辣府事件,我才发现我心理年龄和生理年龄其实差不多一样大!因为我把事情来龙去脉了解后,觉得一龙发的维权申明是糖啊!白宇生日,辣府借他炒作,挂了网友骂小白的言论,引起双方粉丝撕逼!生日当天应该是收获祝福,如果白宇知道生日当天被骂,肯定影响白宇心情,事情闹大的话,还会闹上热搜,热搜标题或许就是朱一龙白宇粉丝撕逼,白宇生日被骂之类的。一龙这时候快刀斩乱麻,雷厉风行,通过工作室发维权申明,来维护自己所在意的人,看辣府发的道歉信里也写其他明星,说明一龙工作室和辣府沟通过,他出头把可能出现的黑热搜提早掐死在摇篮里!我不明白大家为啥一定要把这事情看做不好的,假设大家有各自的爱人,在你生日当天除了送祝福礼物外,如果当天有人蹭你热度,还挑事,让别人骂你。你的爱人不会帮你出头,骂回对方吗?还是要他默默忍到第二天,再给你出气?
我是从去年726分流热搜开始入坑的,哪个前同事会为了合作过一部戏的前同事,忙前忙后一晚上到凌晨2点,只为分流对方的黑热搜。这次辣府事情,和去年这事其实异曲同工,只是白宇黑热搜还没开始,一龙吸取之前的教训,提前把火引到自己身上,不会让白宇生日周出现不愉快的事情!
白宇生日第二天,辣府删除了所有之前发的一龙和白宇的微博,取关了两个人。
PS:引用网友的经典语录:白宇,是唯一一个让朱一龙放弃火锅并且还跟火锅店撕破脸的男人

评论(37)

热度(1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